close

goods_pic1_20140910163941.jpg

哥吉拉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日本怪獸,一直想入手一隻帥氣的哥吉拉收藏,今次有幸在網路上

入手一隻可動公仔,是來自美國公司NECA生產的1994年版本的哥吉拉,大小和萬代的SHM

哥吉拉差不多,雖然SHM是我理想上的造型,但SHM價位對我根本是不可能下手的價位,

NECA足足便宜三分之一,加上自己找到網拍最便宜的價位,就下手了。

只是便宜是便宜…竟然中獎了@@

想說是正版應該不會有問題到手就爽快開箱後來發現我的哥吉拉左手掌竟然是裝上了右手

~太悲劇啦,又因為已經拆了無法退貨…買方頂多只能用半價讓我加收一隻,想想也好

,我就把手邊的這隻中獎哥吉拉拿來做改造實驗吧

94哥吉拉.JPG

雖然NECA的產品高可動,用料實在耐把玩(好像美式的玩具大多的優點)但唯獨造型上和

電影或是萬代的SHM系列還是有所差距,個人覺得NECA面相上頂多78成像,因此這

次想改造的地方就是將哥吉拉的頭加工塑形,讓牠跟貼近哥吉拉該有的樣子,還有左手

的問題也一起修改,因為打算用半價再加收同樣一隻哥吉拉所以這隻決定要改成紅蓮哥

吉拉的樣子~(NECA雖然也有出紅蓮,但也只是用這隻94年哥吉拉改色騙錢,說實在做得

也不是我心目中的紅蓮啊)

 GODZI.jpg

首先先來解決頭部的問題…開工吧!!

NECA的哥吉拉個人覺得臉不像的問題在於臉型太瘦太尖導致整個臉看起來又瘦又長整個

比例覺得頭很小加上眼睛的塗裝少了殺氣,所以會針對這些部分來進行改造

P1080621.JPG

用來塑形的材料是塑鋼土,是突然想到要用的材料也是第一次用這種土,初次用的感覺

還不錯~^^

將臉部肉過少的地方加上土並雕上紋路等乾

手的部分直接節肢再用AB膠粘著反側的位置

P1080612.JPG

P1080615.JPG

接下來再把手掌需要補土的部分補上土等乾,就先製作到這裡等乾後再開始上色的作業吧~

P10806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